10.29 Happy Birthday to dear Athrun

因为阿斯兰是阿斯兰,阿斯兰不是基拉·大和,也不是夜神月,也不是鲁路修,阿斯兰只是阿斯兰,仅此而已,所以,就算悲伤,就算绝望,就算这份思念传达不到,只要阿斯兰还是阿斯兰,我都会一如既往地喜欢阿斯兰。这是我的信仰,任谁都改变不了。

阿斯兰只不过是不存在于这个世界而已,阿斯兰还是真实存在的,不管是在哪一个时空,哪一个次元世界,阿斯兰都是真实存在的。看不到也好,听不见也罢,只要我知道就行,我相信就好。

 
原谅我什么都做不了,仅是期望虔诚的祈愿和微小的心愿能够传达到。

现实世界里年复一年,C.E.纪年中你孤独依旧。不曾老去,不曾改变,在停滞的时间里,花落花开花满天。

请释怀那一切是是非非,去找寻你唯一渴望的东西吧……

这一次,请你一定幸福!

但愿,但愿,只要你觉得快乐就好。

这一声单薄的生日快乐,你听不到也罢。

评论
热度(1)

© あかつ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