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做好梦

军事基地受到袭击,阿斯兰背对爆炸的建筑把卡嘉莉搂得安稳。后面是硝烟弥漫,他对她微笑说没事没事。 

 

情势混乱中看到废墟掩盖着的巨大机体。阿斯兰牵起卡嘉莉叫她进去。她疑问句还没脱口,被干脆利落地打横抱起。阿斯兰动作标准熟练,指尖按压各种操控开关比拨一个电话还随便。 

 

迫降到密涅瓦号,全副武装的枪口前阿斯兰护住卡嘉莉。他报出奥布联合首长国的皇家姓氏,报自己改为Alex的化名。没人知道阿斯哈公主的亲卫就是萨拉王子殿下。 

 

卡嘉莉被真废鸟骂。阿斯兰单膝跪在她面前,把椅子上的卡嘉莉拉过来抱住拍她的背。轻喊卡嘉莉的声音真他妈是KING OF天籁。难怪卡卡泪流满面把兰猛扑倒在地。(当时某五也默默流泪,十指扒住电脑屏幕:TAT卡嘉莉我求你不要急!!) 

 

奥布塞兰家的儿子是阿斯哈的婚约对象。尤拿把卡嘉莉拉走,回过头叫阿斯兰把报告上交然后就没他事。像赶一只温顺的绵羊。阿斯兰温顺地垂首鞠躬。只是开车发动引擎时特别用力,轮胎凶狠地擦着地面尖声刺耳。 

 

踟躇半天在口袋里摸索半天。一把抓起卡嘉莉的左手,订婚完毕。脸红了。他说:尤拿·罗马·塞兰的事情我也明白,只是……果然很没趣。卡嘉莉噗嗤噗嗤地笑。 

 

听说奥布公主的婚礼。手一松提箱砰咚砸到地上。露娜玛利亚跟阿斯兰打招呼,他恍惚着视而不见地走过去。被气愤地追上时才反应起有人喊了他。 

 

从扎夫特逃出时有美铃帮助。雷发现时举枪射击,阿斯兰将美铃推到地上还不忘记完整保护,于是一瞬间扭身自己垫在下面。被扑的是美铃,着地的是阿斯兰的肩。 

 

重伤差一点死掉。醒来后对所有人说我好了我没事。卡嘉莉单独来看,阿斯兰却像在赌气,说啊感觉快死了不过很遗憾看样子死不了。卡嘉莉又宠又哄说别这样嘛。 

 

即使站都站不稳却开着JUSTICE出战。返航半路昏过去,把基拉吓得要死。从驾驶室被抬出,全身鲜血淋漓。 

再次上宇宙。大天使号的甲板上卡嘉莉挨个道别。阿斯兰半句话不多说,一步上去给她拥抱。 

 

所以说,兰是多么好的人。他是这么好的人。 

他是这么能让所有女人都不敢与之相配的人。 

活到卡嘉莉那样被动生动才够。 

 

我这苍白的牧羊女,得骑士十分之一的温柔就三生幸福。 

 

 ——摘自伊吹五月Blog五月之流  

评论

© あかつ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