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天使

又做梦了。

小卡,只要你回来就好,只要你平安无事就好。其他的我什么都不要……

一强势女助手找来一个性金发牛仔不美女,说丫就是救世主(关于这个,我想是因为昨晚抽风了怀旧美少女战士,然后看到第三部外太阳系战士找救世主嫌内太阳系战士碍手碍脚)。内金发不美女要求找回小卡先,然后内女助手跟温家兄弟都屁颠屁颠(囧)跑去找器材找道具,堆了一堆啊在内海滩额乱石滩上,小卡肉身被个傻帽龙套附了,死命追求金发牛仔MM。女助连同温家兄弟在这头把内傻帽还原了,正对丫无语中,内头金发MM已经聪明地启动了机器,小卡……终于回来了!金发MM莫名其妙地上前拥住了他,把下巴搁在他左肩上,瞬间哭得泪流满面了啊泪流满面!

她叹息着说,小卡,你回来了,你回来就好,只要你平安无事就好平安回来就好……

我看着这失控的一幕,心想这不是我的台词么,丫干嘛学我啊魂淡!啊啊,那难道就是我吗?那就是我吗?我是那啥狗屁救世主?

整个梦我都只是旁观者,观众,不发一言,心中不存私念,却在这最后一刻清醒过来,为之动容。

他头发乱糟糟的,狼狈不堪地降临,迷茫困惑地向四周望望,又低头看自己的手,似乎不解身处何地,不解为何重生了。

一副呆呆傻傻的样子,一点都没变啊,浅色风衣也没变。

是最最熟悉的那个小卡。最爱Dean的小卡。孤独寂寞的小卡。

 

Castiel,卡西迪奥,星期四天使,被猎人们亲昵地称呼为Cass的小卡。

 

这一刻我突然发现,不知不觉中已经不爱Dean,更别说Sam了。

我最喜欢的,是小卡!!!!

 

那个莫名其妙被抓去当救世主的姑娘,一开始我不喜欢她,不爱说话,装酷。

可是现在我突然想明白了,她不是不想说,是不能说,仿佛一个被诅咒了的哑女,只有在小卡面前,她才可以是她自己。

 

“救世主?那关我毛事?世界怎么样我才管不着!好啊,帮我找回小卡,只要能找回小卡,我就能帮你们那啥,拯救世界,怎么样?告诉你们吧,没有小卡不行的,没有小卡我也救不了这个世界的。如何?找到小卡后,你们想怎么着就怎么着,全听你们的~”

 

想必,当初她就是这么对他们说的吧?

可是,她一定知道,小卡回来后肯定是直奔Dean的怀抱的。

她只想小卡能继续存在,能活着,能得到幸福。

只要小卡幸福,世界会变成什么样她都不管。

 

只要他幸福。

 

 

宁可爱而不得,也不愿无所可爱。

评论

© あかつ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