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是弹过黑白键的 有哪个不是车尔尼的学生呢?

唔 EGHY大概不是吧?

他不是自学成才的么?

非学院派的野路子w


可是 并不是每一个车尔尼的学生 都能成为李斯特


NTV水十上周那回钢琴大赛的曲子

我就说怎么那么耳熟呢想了半天才记起来

哦那是我练过的唯一一首李斯特


去年今天ニノさん报知

前一晚我早早睡了 没能在凌晨第一时间刷到(要是刷到了我那天就别睡了

还是在上午到了教室后刷插口才知道的

那时候人缘多好 一层层的恭喜

不像年底那次 不过一个SP 胃酸都呕出来了

更不像年初这次 一个个争先恐后跑公共L里抱怨被刷屏啦烦啊哭成一片啦难看啊

那时候的我也是 没落到后来现在这样的地步

特地码字发短信告知她(还有表妹

她不仅说了我们之间玩闹专用的夸张语气的Congratulation

还以为我消息闭塞查不到详细信息自己又去搜了一遍再发给我

我真的很喜欢她

一直都很喜欢她

可是回不去了…


曾经和很多人都要好 至少表面上是要好的

后来一个个疏离了淡远了 甚至决裂了 老死不相往来了

我从来都无所谓 也从不后悔遗憾

因为在我失去他们的同时他们自然也失去了我

也因为就算再给我一次机会重来 我还是会这么冷淡 无动于衷

只有她不一样

只有她 我从未想过会失去

我根本就没想把整根头发扯下来

我只是想撕干净那些分杈而已

因这发自内心深处的不舍 才会夜有所梦


越来越信服RP守恒定律

就我观测到的败RP的人 或多或少都遭遇了不乐见不如意的事

现世报妥妥的 谁叫你、你们、她们一个个都要败RP呢?反噬了吧 玩脱了吧

啊 不能不说是幸灾乐祸的w


没缘分的话怎么硬凑都是凑不到一块儿去的

讨不了她或她的好又怎样?

我又不是为了讨好她们而生的

不高兴说他或他的好话又如何?

我本来就不是因为喜欢他或他才认识她们的

反正在她们看来 我们曾经的交流沟通友谊情义都是随手可弃说扔就扔的东西

反正 不过是这种程度的关系而已╮( ̄▽ ̄")╭

我又何必逼迫勉强自己去顺应那些本就不看重我的人的意愿而活

狭隘


爱聊聊 不聊滚

不要打扰我萌3G

评论

© あかつ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