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方

現在你愛的人是誰呢,但是今日我依然愛你。 — 我們的存在


虽然定性为负能量集中营  不过 值得纪念的第一回 还是肉麻兮兮地表个白吧

每天一表白  直到毕业

直到不再爱他的那一天


昨晚就想写的 写来发泄

积累了像暴雨前的滚滚乌云般怨毒的牢骚 抱怨 自我厌弃 甚至诅咒

太晚了 写不完要断网的

而且跟WB上刚GD上的我家的姐姐很嗨皮地聊了起来

所以 pass

然后 今天写已经完全没有当时当地的杀伤力了

那凶神恶煞 惊涛骇浪 狂放不羁 旁若无人 神经质的 忘我的 打字声 敲键盘方式

ああ、まったく

屁大点事还要特地写出来

でも、仕方無いわよ(ノ_<)

真的 真的是超级讨厌的啊!

啊 中午又来了

因为这两天那个女的在为社团拼命拉票 现在正在吃泡面

唏~哩~哗~啦~地吃泡面中

一边看棒子综艺吧 笑声像SB弱智

不过这女的笑声比起另两位来 真是正常多了

另一个 每每笑得跟快要断气了似的 就不能收敛点吗?

还有一个 只想直接对她说:黙れ!!!!!!


嗯 这个标题起得真讽刺

我 在这里并没有味方呢

我 现在无法过得开心啊

但并不想回到过去 因为过去也不见得有很开心

最最重要的是

过去没有他

过去的我不认识他 没有爱上他

若能回到过去又能怎样呢

过去是无法改变的

无法改变的过去没有回去的必要和意义

这大概是个悖论吧

为什么会想要回到过去呢?因为想要改变过去 改变现状

但是 如果真的改变了过去 那么 前往过去的那个我也会随之改变 不再是由原本的过去铸就的我了

甚至有可能因此消失

那么……

以我这半桶水的理科知识和半路出家的文科修养

我也只能写出这样混乱不明的句子了



评论

© あかつ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