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是时间的女儿

我所感受到的,是一种巨大的气馁,一种不可忍受的孤独感,对于一种朦胧的不幸的永久恐惧,对自己力量的完全的不信任,欲望的彻底缺乏,一种随便寻求什么消遣的不可能。我不断地自问:这有什么用?那有什么用?这是真正的忧郁的精神。——波德莱尔

这样的话光是一字一句默念下来就足以令我感受到莫大的幸福满足,仿佛怀中紧拥巨大财宝,那种任何人都无法抢夺的富足。

我可是,普通青年文艺青年213青年这三者的完美结合体啊!

近来泪点低,听歌看小说看漫画都会在不知不觉中泪流满面。奥华子的歌,乙一的小说和改编漫画,以及一个苦逼的暗恋故事。

即便深知再过不久就要考试,我还是不紧不慢不慌不忙,按照自己的步调前进着,不顾周遭,不理家人殷切期望。我坚信这不是离谱,不是荒谬。

 

渐渐地,我已不再相信宿命。际遇和浮生均不可掌控,我的意识这样渺小,几乎瞬间即可淹没在宇宙洪流间。

但我相信这世上没有什么东西是能够胜过命运的强大的。

 

现在的人们,身处ACG文化的潜移默化却毫不自知,天真愚昧到狂妄自大的地步。纵然这只是我的中二病复发所带来的感受,我仍然痛恨这些貌似无辜者的理所当然和自以为是。拜托,请在享受这些被你们轻视忽视甚至鄙视的文化造就的流行大众娱乐的同时,贡献出些许应有的该有的敬意和感恩好么?不然请去被雷劈一劈好么?

 

我仍然渴望回家,却不再是为了逃避。不再抱怨,不再不满,内心皈依了宁静。

 

不是都是假的吗?我们从小被灌输的已然构成世界观的东西。还搞什么LeiFeng纪念日!

“真相是时间的女儿。”所以,等着瞧吧,骗子们,我定要你们好看!

 

某种层面上来说,我可以算是一个十分自负的人,因为我竟然自负到认为,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能够全然理解我的人。连我自己都做不到的事,怎么能指望别人呢?

所以,他来也罢,不来也罢,我已不再等他。

评论

© あかつ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