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愉快です

虽然栗山同学还是继承了京阿尼神烦暴躁女主角的传统但仍旧会觉得萌啊!(σ≧∀≦)σ

颜是泰普!发型是泰普!毛衣外衫是泰普!种田梨沙妹纸是泰普!(ಡ౪ಡ)


ED好好听好好听快点发售吧快点发售吧!щ(▼口▼щ)

——————————————————————————————

艾玛居然是艾玛罗伯茨!居然是她!怪不得觉得眼熟!艾玛美死了美死了美死了!(*≧▽≦)ノシ


诶居然男朋友是伊万 哦漏Σ( ° △ °|||)︴ 

那这剧还真是wwwwwww

泰莎也美死了 可惜这次的角色略……(。


还不如同上一季的小修女百合呢 她对Zoe绝对有戏w

这季真是颜饭的天堂QvQ

————————————

小胜利的剧还不错看

单身赴任的父亲 偶尔回家好像旅行 母亲独自一人带大姐弟两人(好像行长的家庭构成

野岛伸司的剧本…啊隐约感觉到这位的路子了

说实话我只看过半本他负责故事的漫画 讲的是一群青春期少男少女 其中有位性别认同障碍的男生

嗯非常粗浅的印象 只记得断断续续的不适感

不好好刻画深厚的故事背景大环境真没劲 基本上靠人物的表达来讲述故事了吧

又隐隐泄露出一丝偷窥般的窃喜和尾随气质

但是 眼镜妹真的好萌好治愈啊(ಡ౪ಡ)


————————————————

大妈的深夜卖腿剧我就当走进科学看了

直人叔戏份太少不星湖(第一季就很少啊= =

GDCP一如既往的无趣 还给塞了个大久保orz 真是暴躁

————————————————————————————

我居然在看月九我真是中了邪了明明整个卡司整个题材都不是泰普orz

看了一话半 每次看到睡着orz(虽然本身就困到不行

男主角演得好阴沉啊 跳脱感是有的 但完全不感兴趣 不够治愈

5#…好…丑…眼神凶悍 唇色浅得病态 嘴唇一周像长了毛须orz

最不能忍的是声音 卧槽这声音妈的也忒销魂

不过 讨打惊悚雷人的出场彻底拯救了五姑娘

那令人发指暴跳如雷的扮相、表演和声音orzzzzzzzz

咦 船长好像是功一他爸?

————————————————————

“菲特”台风

圣母居然说头一次见这种严重到要停课的台风

噗 是有多没见过世面以及大惊小怪


五十步笑百步的人有什么资格站上道德制高点批判人呢

说到底还是自我感觉太良好了吧

真是恶毒的人 我这辈子见过的最恶毒的人 没有之一

我畏惧这种人 但我并不认为这种畏惧是胆怯懦弱的表现


而且 最可笑的是拿我对我妈的态度说事这一点

何等光辉璀璨的圣母嘴脸(还人性光辉就在那里呢 真以为我在夸她

我要是跟我妈说那个金华人觉得我对你态度太坏 说我不是人 我妈会不会感谢那个金华人呢?


另外 跟风狗学了几句流行语巴巴地赶着“show”给人看的那副嘴脸也十分可笑

人干事

1释义

是“这是人干的事吗”的缩写。该词语可以用于吐槽,也可用于对某些非一般人类能够完成的壮举或困难的工作表示由衷的赞赏。是褒义还是贬义要结合上下文理解。

2出处

最早的出处已不可考(比较普遍的说法是出自《Fate/Zero》动画第13集中雨生龙之介的一句台词),不过最初开始被广泛使用是在2012年初的某些弹幕视频网站上,观众因为对影片的剧情在高潮处戛然而止感到不满而进行的发泄刷屏。由于近年来网络上缩写文化的流行,不知何时便从“这是人干的事吗”缩略成了“人干事”。

哇原来我见证了出处吗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未来日记最终话的时候也是一片“这是人干的事吗!”弹幕刷屏(说好的OAD里圆满地回应了这句话www

到今年才在主流网络圈内简略化然后正式流行开来

是有多lag好了 啊不 应该说二次元圈子是有多先进啊www

有种…嗯…我早就嚼烂了吐掉了的东西被捡去反过来攻击我的无奈之感哈哈哈


一个骂我不是人的人还说特别真诚地祝福我考研成功

笑死了 简直笑掉大牙

放心好了 成不成功都是我一个人担

绝不会找任何借口和理由


就当这大学四年从未认识过那两个人吧

嗯嗯支持你的工作![拥抱]<—很好 支持圣母继续影响别人睡眠

圣母还艾特了对门寝室 这我就不懂了 跟对门寝室有什么关系?

她自己说就当是在放亚麻吧 还把无关人员牵扯进来一起分享这个亚麻吗XDDDD

到底是谁DT谁 谁放亚麻给谁闻啊 明明早就拖黑她了

还在那边指手画脚指指点点 教我怎么发wb么 哈哈哈

句句是槽点 都不知道从哪儿下手吐起好╮(╯_╰)╭

也就只有棒粉保持中立说了句人话 “会换位思考的”

我真心感激她一辈子


“从那位女生的转发我也能看的出她的性格

“挺自主

“说的难听些挺自以为是甚至刚愎自用

“主观意识太强

“貌似自我感觉还挺不错

“这种人除非自己遇上事情醒悟过来其他人一般沟通不了的~”

“人生太顺利呗

“或者她就是生长在这样的环境

—我很无语,特别是拿第二件事来当论据

“那我是觉得第一件事儿根本不算事儿

—第一件事完全是五十步笑百步

—因为我烦她们也是第一件事同个性质的

—而且你看啊,我发的wb意思是她们不尊重我,我又何必尊重她们。她非给扭曲成不是人的意思,她那是对我人身攻击呢

—我怕她,但是我不觉得这是胆小懦弱的表现,我确实无法同这样的人共存

“我同意

—不是说她心眼坏,她可善良着呢,而且你看她多义气

—但是就是说不上来的地方,觉得她阴气重

“在我观念里,是把这类人划到简单的人一类的~

“他们能感受的到情绪但无法区分

—总是想得很复杂,饶很多弯路,曲解别人的意图

“我到觉得是他们想的简单,他们只认准一个意思

—YJY支持我逃避,我就...真的逃避了orz

“说了你就不是你了

“我只觉得,如果你通过理性的方法解决这件事情那你就不是我认识的WXH了~

—我有那么感情用事吗!我明明很理智地在克制自己啊

“不是说感情用事,我们都不是感情用事的人

—我忍了好久了,结果最近居然破功了,太沉不住气太给了别人台面上伤害我的机会

“对于这类人呢不屑也好无视也罢只要不是太过我都支持

—奈何那人还非要甩脸色给我看,真的是故意甩给我看的

“那就连脸色也无视呗

—我。。道行还不够啊orz

“再说一月份就考试了还有86天浪费那么多情绪干嘛

—我现在有新的固定的精神支柱了!断网了,晚安啦~谢谢你今天陪我聊天,还站在我这边=w=

“谢我干嘛,别谢我,你对于我来说可是信仰般的存在噢~

—不是哦,我现在觉得感谢是比爱更深沉更有份量的感情

—我一直都觉得感谢是「遇到你真是太好了」的通用表达

“这句话应该我来说,不遇到我你还是你,可我不遇到你我一定不是现在的我~安”


虽然 不愧是蓝颜处女男 我屈指可数的异性朋友 唔之一吧

但还是 重い



我只想顺着我自己的心活下去

谁站在我这边 我就站在谁那边



————————————————

在爱豆观之前还有本身就已形成的三观

拿爱豆当高帽压别人之前首先是三观不合

且没有想要磨合三观的念头吧

不能求同存异我也不会觉得有丝毫遗憾

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只不过正好喜欢上同一个人

没错啊 确实是同一个人啊

仅此而已

既然三观不合那也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但是 拿爱豆说事也就省省吧

道不同不相为谋本来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

非要暗讽别人哪里哪里不对并不能使自己看起来更正义高贵

而单纯只是一种来历不明的傲慢和优越感

不能因为饭法不同就否定我饭EGHY这个现实对吧?

或者 该说西皮不同不相为谋?w

我可没有因为Naniko萌着我最雷的西皮就说她跟我喜欢的不是同一个人呢


通常每个饭都会觉得自己的饭法是最正确的 自己看到的才是最真实的

因为 谁会去做自己都认为不正确的事呢? 谁会去相信自己都认为虚假的东西呢?

简直就是废话

所以 这一点我也毫不相让


关于交友观

我爱豆教会我的是 一切顺其自然 凡事不可强求

我的理解是 全权交由时间和际遇来筛选过滤

留下來的人都是宝贵财富

留不住的都是不该留的

结果是一样的


——————————

就事论事的话 我只能说

反正我是没想明白为什么一个N担会跑去萌一个与N无关的西皮

尤其是在那个西皮饭群如此热衷于时不时踩几脚黑一把N的情况下(指不定在插口黑人的就是那个饭群呢 小顿号之流看似精神错乱 分明是DT了多年的样子

只是没想明白 不带任何感情色彩


对那个西皮无感 从来无感 将来更是一路无感到底

也不关心西皮饭怎么萌怎么疯魔

但是 那些人如若不怀好意扯上了我爱豆就绝不可原谅

断章取义不DJ家solo曲的歌名拿个除她们自己之外谁都不知道的同事日GC迭起也亏得她们有这么可笑的脑回路和这么low的G点呢

呜哇 彻底被恶心坏了



对于舆论 我爱豆非常欢迎批评 因为即使是批评那也是关注

对于语言攻击和恶意曲解 我还远远做不到像我担那样的豁达开明胸襟宽广 我记仇且小心眼


这些天看够了这个JP辈出的饭群的阴暗心理和丑陋嘴脸

但求今后永无交集

评论(4)

© あかつき | Powered by LOFTER